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憲兵205指揮部辦理106年春節聯歡晚會
農曆春節將屆,為感恩成果豐碩的2016、迎向嶄新的2017,憲兵205指揮部日前辦理106年春節聯歡晚會,由指揮官今陳上校主持。
此次感恩晚會除後憲學長共襄盛舉外,也盛情邀請205指揮部歷屆指揮官共同參與,活動會場洋溢熱鬧溫馨的新年氛圍,更體現了「前憲後憲,連成一線」的優良忠貞氣節。
活動的另一高潮,則是知名歌手賴銘偉的現身支持,熱情的賴銘偉不僅與活動會場的官兵同樂,更表示永遠以曾身為憲兵的一員感到光榮!
陳指揮官表示,感謝所有同仁過去一年的付出與努力及後憲前輩們無私的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205指揮部能更加精進,並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