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憲兵政戰主任座談
(學員生大隊供稿)
憲兵指揮部政戰主任余熙明將軍於昨(23)日政戰學院軍人特質課程中,與110年班學生座談。 … 更多
主任余將軍在課程中以「合作、謙讓、尊重、大我」等四個面向來說明待人處事的重要。並鼓勵學生要常保有「利他、善念」的想法,方能使自己能夠處事圓融,並讓他人對自己有更多信任。同時,余主任也以己身的經驗,勉勵學生在成長當中勢必會遭逢挫折,但仍要吃得苦中苦,永保無畏艱難的精神。正如嚴長壽先生所言:「挫折永遠都有,但要跳脫框架看世界」,若將自己準備好,好的機運自然降臨。
余主任期許110年班的同學要保持良知與正確的價值觀,維持心中的目標去邁進,並要學會尊重每個人及保有謙虛之心。課程最後余主任與110年班學生大合影,為課程畫下完美句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