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年節即將到來,為強化春節期間治安工作,使民眾可以安心過好年,日前南投憲兵隊配合南投縣政府警察局春安工作,由南投隊隊長林中校帶隊與南投縣警察局各分局警察、義勇警察、交通警察大隊、保安警察大隊等單位實施春安工作校閱活動,由南投縣縣長林明溱親自主持,期達成「治安平穩、交通暢順、服務熱心」的目標。
縣長林明溱先生表示,春節年假期間,務必要做到車禍零傷亡,並期勉能秉持過往春安工作良好的基礎與經驗,順利圓滿完成春安工作,共同營造「平安、祥和」的年節氛圍,使南投縣民眾過一個平安又快樂的假期。
圖片
留言
  • 郭永昌
    林隊長帶領的南投隊大家就放心了!各位宮兵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