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虛心承志 團結成就高雄 親愛的市民朋友,初選結果公布,其邁將代表民進黨參選高雄市長。首先我要感謝高雄市民的支持,我知道這是重大責任之付託。 其邁要感謝從謝長廷、陳菊市長,在任內對高雄全心全意的付出,將海洋首都蛻變成為宜居的城市。其邁也要再一次特別感謝陳菊市長讓高雄變成綠色執政品質保證的典範,也謝謝劉世芳委員選擇成全高雄、展現了謙讓的政治家氣度與胸襟。… 更多 其邁也要感謝初選過程中的三位優秀同志管碧玲、林岱樺、趙天麟的互相砥礪與集思廣益,都是為了讓高雄更好,也充分體現了民進黨支持者與高雄市民的期待,展現民主風度。 「團結成就高雄」,要成就高雄就必須團結全黨、團結所有市民。初選的結果不是勝敗,而是責任的託付。從現在起,其邁會以更謙卑的態度,誠懇拜託團結每一位同志及市民參與高雄市的進步。其邁也相信,只有「虛心才能促成團結,也只有團結才能成就高雄」 。 這段時間,其邁一步一腳印,走遍高雄每一個村落、漁村與部落,對於民眾的感受,其邁感同身受。其邁也會不忘初衷,以民為本, 承擔責任,與市民朋友一起共同打造繁榮好生活的智慧城市、經濟首都。懇請所有的市民鞭策其邁,溫暖相挺,共同追求、共同創造高雄的美好未來。感謝大家、謝謝各位。
圖片
留言
  • 宋永富
    懇請。陳市長。大大用心照顧弱勢族群哦!祝福大高雄。大福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