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康寧大學制服走秀活動
(學員生大隊供稿)
為推廣國防部「榮耀軍裝」政策,政戰學院今(23)日下午受邀參加康寧大學「臺以交流活動」,同時為推廣國防部「榮耀軍裝」與「提升外語」能力政策,推派學生代表分別穿著軍便服、軍常服及典禮服參展,全程以英文介紹學校及服裝特色,吸引與會同學目光,成為全場焦點。
康寧大學以色列研究中心特別設計此次制服走秀活動,邀請20所學校及以色列Leo… 更多 Baeck教育中心和拿撒勒浸信會學校師生參加,台灣受邀學校須著制服走秀,並以英文介紹自己的學校。而對於從不穿制服的以色列學生也大開眼界,見識到東方特色的台灣校園文化。
本院四年級學生喻瀚華表示,透過參與此次活動,達到年輕世代的互動交流,讓政院學生走出校園,培養國際化的視野,是一次令人難忘的回憶。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