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為無聲的檔案發聲 金質獎獲獎人員系列Part1️⃣️5️⃣️ 檔案保存、用心呵護❤️
貼心保護、悉心守護❤️ 👑【得獎人】孫玉良 🏅【績優事蹟】 擔任主管的玉良,引領同仁推動多項檔管工作,更幫助服務機關嘉義市西區戶政事務所獲得金檔獎,就讓我們一起看看他是如何辦到的吧!😉😉… 更多 💫用心學習檔案管理新知,提升專業知能;辦理研習及觀摩活動,提升機關檔案管理效能。
💫主辦「成長的痕跡-嘉義市戶政檔案資料展」,活化戶政檔案應用價值。
💫爭取預算購置檔案庫房設備,打造標準化的檔案管理環境。
💫規劃戶籍資料簿冊及紙本公文檔案修護作業,圓滿達成任務。 🏆【獲獎感言】 感謝各級長官的支持與鼓勵💪,工作夥伴們的情義相挺與堅持🤜🤛;面對繁瑣的檔案管理工作,一直秉持著「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的自我期許。身為機關的一份子,能夠獲選金質獎,這份成果與榮耀,應該歸功於機關全體同仁的共同合作及努力。 檔案管理是一項默默付出的工作,箇中滋味需要用心領會,但只要用心、努力、認真及合作,最終一定會有甜美的果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