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FHKToastmasters
(學員生大隊供稿)
FHK Toastmasters(復興崗英文演講會)第三屆招生示範會議日前於新聞系館盛大舉辦,除了有本院26位學生參與,還邀請來自華碩、和碩、輔大、東吳演講會的來賓,一同前來共襄盛舉。 … 更多
會中由現任會長三年級學生林萱柔分享兩年來參加Toastmasters、赴美的收穫與成長,鼓勵與會的學生要「築夢踏實」;會議期間個人演講、暖身遊戲、即席問答的階段也皆由學生們全程以英文主持,展現軍校生落落大方的台風及平時訓練成果,與台下成員互動熱烈,氣氛熱絡。
FHK Toastmasters於2016年成立,旨在提升成員英文口說演講能力與領導魅力。每月定期舉辦兩次例會,提供在校學生主動參與、寓教於樂的英文學習環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