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區農業改良場創立於1903年,為台灣七大農業改良場之一, 負責高雄, 屏東和澎湖三縣農作物品種改良與栽培管理改進等技術研發與推廣工作。 屏東縣長治鄉德和村德和路2-6號, Pingtung Pingtunghsien 90846
貼文
睽違15年的「全國農業會議」即將於107年9月間召開,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為傾聽在地心聲,規劃在全國各地舉辦「地方草根會議」,廣納各方意見,收集相關議題於全國會議討論,做為未來規劃農業政策及施政的重要參考指標。第三場草根會議5月10日下午於高雄區農業改良場召開,由高雄場林景和場長主持,農委會企劃處周妙芳副處長、畜牧處陳中興科長、輔導處簡秀芳簡任技正、屏科園區洪恆珠副主任、農糧署南區分署姚志旺分署長、漁業署莊昇偉簡任技正、種苗場張定霖場長、農金局鄭雅方專員、屏東縣政府農業處鄭永裕副處長等長官出席會議,共同關心地方農業重要議題。
圖片
留言
  • 吳志文
    今天來參加屏東場草根會議的人數約160位,岀席踴躍,也提岀了許多建言,相信對即將召開的全國農業會議可提供許多的討論議題!
    再次感謝蒞場與會的各單位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