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拒絕惡質選風 盼檢調對「假民調真抹黑」手法 應儘速有所作為 面對國民黨狂打負面選舉,在與林佳龍市長會見台中地檢署檢察長張宏謀時,我特別向檢察長轉達,有關對手陣營使用「假民調真抹黑」手法,讓許多市民強迫接受訊息的手法,已經引起市民的反彈,希望能有一致性的做法,盡速有所作為,才能扭正敗壞選風。… 更多 我特別強調,我們過去一向支持乾淨選風,然而台中出現「假民調真抹黑」此類新型態抹黑手法,實在令人不齒。畢竟民調本來就有標準程序,像是詢問受訪者性別跟年齡等,但對手使用的民調內容卻是直接抹黑,不僅市民不會接受,也對盧秀燕委員的行為大感失望,如此一來台灣選風會徹底敗壞。 如果這種方式是合法,競選總部也收到許多支持者傳真,建議競選總部也要比照辦理,例如民調的題目可以問:「請問報載盧秀燕選舉政治獻金流入自己家人開的公司,資金從左手流到右手,監察院已在調查中,這件事你知道嗎?」知道請選1、不知道請選2,支持者提出攻擊的題目就有20至30個,如果大家都這樣搞,相信對手也不能接受。 #假民調真抹黑
#非常令人失望
圖片
留言
  • 林婷婷
    台中市長 林佳龍 一定要 當選喔 很期待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