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蔡政府希望跳過中國大陸與世界接軌,以為只要拉住美國、日本作為與發展區域經濟的跳板就可無往不利,只是這個盤算太過於一廂情願,當川普當選美國總統,TPP沒有了,剩下中國大陸主導的Recp的獨大。東協十國早就和中國大陸發展緊密的經貿關係,新南向變成困難重重。四處踢到鐵板,但是甘之如飴的屈從美、日大國,蔡政府不動如山,為了外交利益,寧可犧牲2300萬人的健康,十萬火急的要讓有輻射的日本核災食品進口,請政府誠實的告訴我們換到多少政治利益?全面執政者再怎麼傲慢都不應該以全民的健康為祭。 安倍:一旦TPP失敗 將轉向北京主導的RCEP | 國際 | 即時:http://udn.com/news/story/5/2106857
留言
  • 王美珠
    馬雲談基督教文化
    中國企業家馬雲,阿裡巴巴集團主要創始人及現任主席和首席執行官,2014年7月份在優米網上演… 更多講主題:「基督教文化」,提及美國社會的發展源於基督教文化的,在基督教文化上面建立法律體系。節錄如下:
    中國企業家馬雲,阿裏巴巴集團主要創始人及現任主席和首席執行官,今年七月份在優米網“在路上”演講中提到,“美國發展是因為法制嗎?不對。大家記住美國社會的發展它是基於基督教文化的,在基督教文化上面建立法律體系……”。
    幸福是自己找出來的,今天中國的經濟的高速發展我剛才講了,但是我們的價值體系,我們的文化體系受到了摧毀,最早新文化 運動摧毀了舊文化沒有建設新文化,文化大革命又把我們很多價值體系搞亂了,今天有的學者來講,我並不完全同意中國不是法制社會,好像有了一套法律我們就能解決這些問題,不是那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