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檔案點收 檔案點收便利貼 紙本來文若改以線上簽核者要如何歸檔呢? 政府機關收到民眾、社會團體、公司行號等的紙本來文,或者是跟個人權益有關之他機關的來文,如果將此紙本文轉製為電子型式,以線上簽核方式辦理後,紙本來文應併同辦理歸檔。至於上述情形之其他紙本來文,如果沒有重複歸檔之必要,各機關可依內部規定辦理並妥善保管留存,如訂定其保管期限,及屆滿期限後之處置方式等。 … 更多 另外,有關線上簽核公文與併同歸檔之紙本公文,後續檔案管理建議做法,可參見本局全球資訊網(https://www.archives.gov.tw)/認識我們/文檔法規/行政規則/機關檔案點收作業要點「紙本來文經轉製電子型式併同歸檔後續檔管建議做法.pdf」。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