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上個禮拜舉辦的「全球華文網」線上文化教學分享直播活動,洪新富老師帶來的-「紙的可能-民俗紙藝教學」是不是讓大家覺得意猶未盡呢!?
小編收到許多老師來訊表示,洪老師太厲害啦!不用打草稿就能把蝴蝶、蝙蝠、藍鵲等動物剪得唯妙唯肖,看著直播根本來不及摺好。 別擔心~華文網小編已經將影片剪輯好並上傳網站囉,大家想從哪裡開始看就從哪開始看,想暫停或倒帶回去看都沒問題。
教學影片連結:http://www.huayuworld.org/News/ListData/193) #民俗 #文化 #文化課程 #剪紙 #洪新富
#全球華文網 #文化百寶箱 #HuayuWorld
超連結 HUAYUWORLD.ORG

全球華文網,華文網,華語文學習網, 華文,華文學習,華文部落格,華文教學,華文教師,華文老師, 華語文,華語文學習,華語文部落格,華語文教學,華語文老師, 中文,中文學習,中文部落格,中文教學,

全球華文網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