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在此與大家互動,讓大家知道本場的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當前重要政策。 如有農業問題,歡迎加本場LINE好友提問喔! http://line.me/ti/p/%40siq7460r 973 花蓮縣花蓮市吉安路2段150號
貼文
文旦到底是大的好吃還是小的好吃?🤔🤔🤔 👀一般以為文旦應該要選小的😯,其實產地的栽培經驗顯示,文旦柚好吃與否,與其外型大小的關係並不密切,👉👉反而是生產者的栽培管理影響比較大。換言之,用心的果農生產的文旦🍐,大的也一樣好吃😍;但是如果是比較沒有良好管理的果園,那麼所生產的文旦,即便是小果,也不見的就會好吃🙁。因此,👍👍選擇值得信任的生產者,或者是品牌文旦👍👍,才是吃到好吃文旦的王道❤❤,大或小,比較沒那麼重要啦!
圖片
留言
  • Amberjack Chen
    要看好吃的定義
    如果 消費者想要的是細 米,那當然 相對大粒的 米比較粗

    再來小粒的不好吃? 這類應該多數是晚花,屁股都還沒撐開的蛋型底部,這類小粒是不夠成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