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余誓以至誠,恪遵憲法,效忠國家,代表人民依法行使職權,不徇私舞弊,不營求私利,不受授賄賂,不干涉司法。如違誓言,願受最嚴厲之制裁,謹誓。」
  
第10屆立法委員今(1)日於立法院進行報到與就職,台灣民眾黨賴香伶、張其祿、高虹安、邱臣遠與蔡壁如等5名新科立委,在大法官吳陳鐶監誓下宣讀誓詞並簽名,會後各黨立委於議場前拍攝大合照,典禮於掌聲中圓滿結束。
  … 更多
緊接在後的立法院院長選舉,本黨表達支持民進黨立委游錫堃。游院長近日兩度拜訪本黨黨團,對議事中立、法案排程與合作釋出善意,且特別呼應台灣民眾黨「國家治理」、「還權於民」的核心理念。本黨感謝游院長釋出的善意,期盼未來兩黨能以「民意、專業、價值」為本,務實推動民生相關法案,不再複製過去國會為人詬病的議事文化。
  
副院長選舉方面,我們會回應158萬票選民的期待,自提總召賴香伶做為副院長候選人。賴香伶不論在街頭、在北市府,一直與勞工站在同一陣線。未來進入國會,將著眼「大量解僱勞工保護法」,力推吹哨人保護相關法案通過,以及工會法修正,持續為勞權奮鬥。
  
最後,民眾黨5名立委將接受大眾最嚴厲的監督,我們高舉「國家治理」,就是要讓人民相信「他們本來應該相信的東西」,158萬張選票,不是叫我們來適應,而是帶來改變。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
嗡嗡嗡,開始上工!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立委就職宣誓
#嗡嗡嗡開始上工
圖片
留言
  • 賴宜宏
    游錫堃怕他是想利用民眾黨來拉抬聲望而已,他說的話能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