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委會媒促新創事業與美臺商交流】
僑務委員會3月27日舉辦今年第6場新創事業海外商機媒合會,洛杉磯臺美商會會長何巧玲及會員出席,3家國內新創企業參與簡報。僑委會為落實行政院「優化新創事業投資環境行動方案」,特別安排臺美商會和新創事業廠商交流,期望協助新創事業拓展美國市場及通路。… 更多
吳新興首先感謝商會專程返臺參與新創事業交流,希望能夠幫忙建構海外僑臺商及國內產業的交流平臺,促進技術合作和資金挹注,同時替新創事業開創海外通路。
何巧玲表示,這次組團返臺最大目的,就是要幫忙政府發展新創事業。透過會談,大家對臺灣新創事業發展印象深刻,尤其看到年輕人對產業的熱情和想法,非常感動,返美後將會協助推介。
參與本場次媒合的新創事業來自不同領域,包括環耀實境有限公司(AR/VR產業)、垠猿有限公司(環保製水產業)及傑源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慧照明產業),業者在會後透過和在美僑商意見交流,了解市場趨勢和產品開發方向,希望能夠獲得青睞取得資金和通路,成功打進美國市場。 https://www.ocac.gov.tw/OCAC/Pages/Detail.aspx?nodeid=346&pid=1946884 #僑務委員會
#洛杉磯臺美商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