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軍人保險是最快破產的保險!政府如何改?
「徵兵制」都搞到最快破產,那麼運用「募兵制」豈非是另一個更大的錢坑?!
超連結 TALK.LTN.COM.TW

自由廣場》軍人年金不怕破產? - 自由電子報 自由評論網

◎ 劉一德 立法院新會期將於下週開議,最快面臨基金破產,延宕多時的軍人年改方案總算端上檯面。據了解,軍人年金樓地板將為三萬八千九百九十元,比公教人員的三萬二千一百六十元大幅提高。服役滿二十年起支
留言
  • 陳年添
    應檢討募兵制為何募不到兵?综觀先進美、英、法、日、皆募兵制却能募到兵源!
    是否台灣待遇差、制度差、等需提升?
    … 更多 不要再以给予低微生活費而強制徵兵,時代潮流不同了,觀念要改變!什麼募兵是挖坑,如是豪坑為何募不到兵?指責太荒謬了!
    在野政黨應是督促改善兵役執政缺失才是正題。
    優質政黨應鞭策執政黨澤被子民,各行各業、士農工商《均富》如此给予軍人更優渥待遇,有何不對?
    各政黨聯合降低政黨補助門槛,以利獲取巨額補助,才是在挖《豪坑》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