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青年好政聯盟。 17,625 個讚 · 8 人正在談論這個。官方網站:https://www.youthhub.tw/
貼文
「單車壯遊 台灣100」焦點活動開始報名了 為鼓勵青年以行遍臺灣、認識鄉土,特別舉辦的「單車啟動 台灣100」焦點活動。為了慶祝民國100年,也歡迎青年朋友邀請國外青年一同共襄盛舉。 青輔會將於5月15日(日)上午8點至12點假古亭河濱公園舉辦「單車壯遊… 更多 台灣100」焦點活動,邀請來自國際青年及台灣青年一同踩動踏板,啟動屬於自己的壯遊故事。活動當日,還有許多豐富有趣的體驗攤位,還有為青年朋友打造的「單車壯遊家」大富翁遊戲,此外,集點戳章還可以參加抽獎,獎品有壯遊點的免費行程以及書籍喔! 此外,本次活動更同時邀請到,位於台灣北中南東共四十一個青年壯遊點,來現場宣傳壯遊點,其中更有許多青年壯遊點提供豐富的獎品與活動體驗,歡迎喜愛單車與喜愛壯遊的你,絕對不要錯過! 歡迎對單車壯遊有與趣的青年參加,即日起至5月10日中午12時止,至青年旅遊網站報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