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我們雖然比較不受注目,但我們很努力! https://youtu.be/xzmjpNX46W0 謝謝我們家最優秀女壘代表隊的姐妹們,帶回這面讓全國人民驕傲的亞運銀牌,這面銀牌真的紮紮實實,與這些國手們的訓練一樣,從每年的企業女壘聯賽「以賽代訓」,從聯賽中選出狀態最優異的球員集訓,比起以往匆忙成軍,大家都調整到最佳狀態備戰,這面銀牌實至名歸。 如果有時間,由FOX體育台所轉播的2018企業女壘聯賽也開打了。這是其昌與壘協陳理事長號召一群熱愛壘球運動的中小企業所創立的聯賽,精彩程度不輸棒球,而且極有機會在2020東京奧運拼出佳績,希望大家能繼續給她們加油打氣! #人生拿獎牌的機會不多了
#電競納入亞運示範項目
#有什麼運動我可以ㄧ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