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士葆。 168,647 個讚 · 8,609 人正在談論這個。立法委員賴士葆
貼文
川普當選總統了,跌破所有人眼鏡,他選舉過程中發表太多驚人之語,全世界面對他的當選都不敢置信還在驚嚇當中,畢竟要面對太多不確定因素會大大的影響到政治經濟。TPP沒了,但可能會用更強的力道來強迫讓美豬進口,可能強迫我們增加預算購買軍備,可能干預我們的滙率⋯⋯台灣將面臨一個新的挑戰。
圖片
留言
  • St Chang
    老美一旦當上了總統,政見跟原則是可以髮夾彎的。看看當年號稱對中華民國最友好、反共最堅定的尼克森和雷根吧!一個打開美共建交… 更多大門,另一個則是與老共簽了《八一七公報》!
    不過這位川普老兄還沒正式上任就犯了個大忌諱:他在勝選演說宣稱要當“全民總統”。各位應該記得不久前中華民國也出了位說要當“全民總統”的老兄,結果不但把自己的政黨搞到分崩離析,還贈送反對黨一個”完全執政“的大禮。沙豬川普雖一向口沒遮攔,但有些話還是多看看、多想想再出口,因為此刻您的身份已大不同於往昔了!
    ~ 死亡之握根本鬼扯,全民總統才是魔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