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國發會第36次委員會議記者會》
國發會日前召開第36次委員會議,通過交通部提報的「國道10號里港交流道至台28線龍肚段連絡道路可行性評估報告」,以及本會「政府服務躍升方案」,會後立即召開記者會,由國發會曾旭正副主委主持,並由交通部公路總局李忠璋組長及本會社會發展處李武育處長進行相關說明。
想進一步了解更多訊息,請參考:
「國道10號里港交流道至台28線龍肚段連絡道路可行性評估報告」:
goo.gl/vkWmCx
「政府服務躍升方案」:
goo.gl/YNprSQ
#國發會 #國家發展委員會 #委員會議記者會
影片
留言
  • Karl Liao
    人在今年10/24住進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腸胃科10/30莫名身故,投書民眾反應的部長信箱處理方式卻是未查察即判定?卸責撇清!官官相衛!一人得道雞犬升天!白色巨塔的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