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台灣觀光論壇推多角化觀光 再創產業新高峰! 2018臺灣觀光發展論壇已經邁入第四屆,這個論壇為何存在,是因觀光環境時時刻刻都在改變,政策很難一次性擬定,觀光政策所涉及到的部門與產業之大,面對複雜的工作,我們應該簡化的解決它。 儘管近期觀光產業發展有趨緩修正的氛圍,許多原本以經營陸客市場為大宗的旅行社,也開始運用新南向的政策利多,短短三個月時間快速佈局,換言之在逆境當中,我們也可以找到成長的方式。… 更多 我舉例最近很夯的電競產業,立院三讀電競正式納入運動項目,利用電競的賽事帶動觀光產業,它的概念上跟會展產業很像,展覽時常吸引數千人湧入,食衣住行育樂在一週當中都需要被處理,這就像日本東京的馬拉松比賽,一個賽事的發生,卻創造上百億日圓的觀光產值,所以我們把新的產業帶到這個論壇一起來討論,營造一個新的觀光模式。 #台灣觀光產業轉型黃金期
#電競觀光會展觀光
圖片
留言
  • 李建雄
    少了阿六來,但是多了一些有水準的其他旅客來台灣,只要我們多用心相信會有所改變,觀光產業仍然會有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