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為無聲的檔案發聲 金質獎獲獎人員系列Part1️⃣️3️⃣️ 檔案管理小尖兵🙋‍♂️ 活化檔案變成金💎 👑【得獎人】葉輝群 🏅【績優事蹟】 服務於彰化縣彰化地政事務所的輝群,總是按部就班地完成檔管工作,扎實的訓練與經驗,讓他脫穎而出,讓我們一起看看他的績優事蹟吧!😀😀… 更多 💫推動標竿學習及辦理教育訓練,精進檔案管理業務。
💫積極爭取人力、經費改善庫房空間與設施。
💫辦理檔案清理、檔案保存價值鑑定,將珍貴檔案列入永久保存。
💫完成永久保存檔案數位化,並爭取經費辦理編定使用圖掃描,延長珍貴檔案壽命。
💫整合三套檔案管理系統,彙入現行之資訊系統,提升工作效率。 🏆【獲獎感言】 從事檔案管理業務已8年餘,從一個門外漢、到協助機關榮獲第10屆金檔獎,再到本次金質獎的肯定,除了自身的努力外,要感謝白主任、陳科長的支持、同仁的協助,還要感謝和美地政事務所檔管人員不厭其煩地給予指導。🙇‍♂️ 金質獎的肯定,鼓勵所有檔管人員堅持自己的理想,為一個良善的檔案管理環境而努力,也是督促自己繼續奮鬥的動力與憑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