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聯絡電話:07-625-4141 網站:https://www.cafa.edu.tw/ 中華民國空軍軍官學校(R.O.C. Air Force... 820 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貼文
為向空軍第35中隊「黑貓中隊」前輩致敬,空軍官校今(13)日於草衙道國賓影城舉辦「疾風魅影-黑貓中隊」電影包場活動,以實際行動支持此意義非凡的紀錄片。
黑貓中隊是在冷戰時期因美國CIA要掌握中國大陸地區情資而成立的隊伍,當時參與「快刀計畫」的成員們必須在7萬呎的高空獨立駕駛U-2偵察機執行任務,每次的任務都十分艱難,稍有不慎,都有可能喪命,因此現在每一張留存的底片都彌足珍貴。
教育長李上校致詞時表示,如此壯烈的歷史不能被遺忘,並期勉所有官兵能效法前輩們的忠勇愛國情操,持續發揚筧橋精神!
圖片
留言
  • 林冠吟
    軍隊一年要收2.1萬的軍人,每年有死2.1萬的軍人嗎?
    國家養不起那麼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