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豐富而謙和 百位社運及學者專家力挺陳其邁 曾貴海醫師 (詩人醫師)
「他最努力,以他的智識,他要怎麼樣管理國際和國家,讓視野越來越大。跟他講話我也受益良多。這次站出來,純粹是認為這樣的一個市長,他已經準備好了。準備好要當一個好市長。」 曾梓峰教授(高雄大學教授、亞熱帶智慧生活規劃與設計中心主任)… 更多
「用AI這個技術為基礎,然後來共同發展成智慧城市,我們高雄要變得更smart。因此這個東西對我們來說,是一個非常高瞻遠矚的選擇。」 盧友義建築師(衛武營公園促進會長、建築師)
「在他擔任代理市長的時候,我們都有看到他如何施政。我跟各位報告一點,我們高雄市在推動的港內圍籬打開,這就是從其邁在做市長的時候做起來的,這功勞是他的。」 黃文龍醫師(醫師、前高雄市柴山自然公園促進會會長)
「(其邁)徹頭徹尾的堅持理想,我覺得說那是一個人會不會成功,會不會成為人家肯定的對象。就是說你要始終如一。其邁,一定都始終如一。」 吳錦發(文學家)
「他還有一個特質,這個特質是堅定而憐憫。這才是做為市長一個最重要的條件。」
影片
留言
  • 蔡忠誠
    市長加油,你的市民已準備好一起攻頂,只剩十公尺,衝,衝,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