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國防部長馮世寬今日視導憲兵指揮部
(軍聞社記者李一豪臺北3日電)馮部長上午由國防部相關聯參主管陪同,前往憲兵指揮部,聽取任務簡報,針對人員編組、特勤維安、戰備訓練、後勤整備、人才招募及官兵生活照顧等現況,與幹部進行研討,並犒慰官兵辛勞。… 更多
 行程中,馮部長也視導憲兵刑事鑑識中心,包括現場勘查、物理、化學及數位鑑識等各組,實地瞭解有關槍彈比對、數位鑑析、測謊測試、毒品鑑驗及現場勘查作業實況,對刑鑑中心長期發揮高度專業能力,屢破重要案件,深獲國內軍、警、檢、調等單位倚重與信賴的傑出表現,表達肯定。
 尤其,馮部長相當關心部隊訓練與生活情形,看到正在操課中的憲兵機車排,不但停下腳步,觀看訓練情形,隨後並與官兵寒暄、頒發獎金,還親切地為他們打氣,鼓勵大家「好好努力喔!接下來的操演,我都會為你們加油!」國軍大家長對基層官兵關懷備至,激勵部隊士氣與榮譽,不言而喻。(文/軍聞社記者李一豪,圖/勤務連周志帆)
圖片
留言
  • 駱錦明
    軍令如山,忠貞不二! 效法先人的優良傳統,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