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為無聲的檔案發聲 金質獎獲獎人員系列Part1️⃣️2️⃣️ 報告長官我達成目標了,說好的榮譽假呢?😉😉😉 👑【得獎人】廖士傑 🏅【績優事蹟】 服務於臺中市大里地政事務所的士傑,檔案管理是他發揮idea的空間,並讓檔案成為有溫度的故事,一起來看看他的績優事蹟吧!… 更多 💫整合舊有各系統公文檔案,彙入現行公文整合資訊系統。
💫建置檔案庫房管理系統,落實無紙化檔案庫房管理。
💫協助強迫症患者申請檔案應用,及辦理社會勞動役協助除釘填寫檔號作業,體認檔案應用服務的意義不只是資料的提供,也是心靈的滿足。
💫協辦「穿越時空地政文物檔案展」及檔案應用宣導事宜。 🏆【獲獎感言】 能夠獲得這個榮譽,我覺得自己真是世界上最幸運的人了!我的長官包容我的特立獨行,我的好同事們支持我一個又一個跳tone的想法,甚至委員們也接受了我面談時開的小玩笑,讓我有自由自在的發揮空間,有什麼人比我更幸運呢?💜💜😊😊 金質獎給了我榮譽,也給了我更重大的責任-推廣與應用,未來的日子裏,我將更謙虛的面對檔案,營造對人更為友善的環境,讓所有接觸檔案的人,都能從中獲得知識,也獲得快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