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豐富而謙和 曾貴海與百位專家學長共同推薦 ----我們為什麼支持陳其邁? 具有國際視野與高雄價值,是陳其邁以城市連結世界的開闊遠見。
豐富的行政經驗與優秀的國會問政歷練,是陳其邁以地方連結中央齊心打拚的基礎。 為了堅持理想不斷衝鋒,卻也為了大局留有溫暖謙和的寬容。… 更多 我們誠懇向您推薦高雄市長的最佳人選--陳其邁。 堅持高雄價值 我們所認知的陳其邁,從學生時代起,開始參與學運、環保運動、全力推動衛武營公園運動;爭取言論自由及土地正義,關心台灣文化,從政堅持高雄價值。 第一名的立委 陳其邁是五屆資深國會議員,連續11次獲得公督盟評鑑為第一名立委、嚴格把關各項重大議題如食安、轉型正義,推動政策改革。 行政及政治歷練完整 陳其邁歷任過行政院政務委員兼發言人、高雄市代理市長、總統府副秘書長、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等職,政治歷練完整。 熟悉國際事務 陳其邁曾受美國國務院邀請,赴美及前往英國倫敦政經學院擔任訪問學者;推動民進黨政黨轉型;任高雄市代理市長時,推動城市外交;任總統府副秘書長時亦專責外交,深具國際視野。 促成團結,顧全大局 在最困頓時,陳其邁總是重新燃起眾人的熱情。2006年,民進黨士氣低迷,陳其邁出任陳菊首次競選高雄市長總幹事,以守護愛河促成團結。陳菊市長兩次競選連任,擔任總協調及競選總幹事,無私投入。伴民進黨度過黨最艱困時期,重新執政。 我們所共同敬重的詩人醫生曾貴海先生,如此肯定其邁:「陳其邁有豐富的行政資歷,謙和的態度,努力追求知識與精進,是令人期待的新市長。」 推動南臺灣綠色革命的建築設計界大老盧友義也說:「其邁市政經驗豐富,未來必能帶領高雄開創另一新局面。」 各位朋友,這就是我們願意共同推薦陳其邁的理由,共同推薦一位兼具能力、識見與氣度的城市好市長。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