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大肚、龍井高地區配水池工程」完工囉! 這是鄉親們期待已久的工程,過去大肚龍井高地區,就是人家俗話說的:「風頭水尾,站尾包衰。」災害產生時常有水壓不穩狀況、停水後等待復水時間長,雖然這不是我的選區,但我和陳世凱議員也共同設置了聯合服務處在大肚山及大烏龍各地區,希望能擴大鄉親服務! 我一直強調,擁有乾淨健康的水是國民基本權利,我在東海大學週遭生活8年,能夠看到這個配水池正式啟用,對大肚鄉親及我而言,都是非常值得慶祝的日子,未來大肚山不再有缺水問題。 在中央與市府合作下,建設我們不分黨派、派系,大家一起打拼,希望讓故鄉成為更美好的地方。 #用水的基本權益
圖片
留言
  • Anderson Liao
    有中央蔡副院長地方有林佳龍市長合作,建設不分藍綠,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