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一、選前之夜發生的重大槍擊案件,不只影響選舉,也傷害人民對民主的信心。
二、我們主張應該儘速釐清真相。此案牽涉選舉、治安乃至於國家安全等層次,行凶者甚至公然在選舉場合開槍,竟然沒有行政首長因此負責?請立院黨團追究行政部門的責任,強力監督,並要求行政部門在最短時間內完成調查報告。
三、在行政部門完成並提交真相調查報告前,請黨內上下不揣測案情、不妄下斷言。
四、中央黨部將針對此案成立一工作小組,結合黨團與律師團追蹤與監督事件的後續發展。對於有心人士在事件發生後,公開或透過媒體污衊本黨,由該工作小組研擬追究相關的法律責任。
超連結 DPP.ORG.TW

中常會針對五都選前重大槍擊案件之決議

民主進步黨今(1)日召開第十四屆第十五次中常會,除黨主席蔡英文針對此次五都選舉結果發表談話,中常委們也在廣泛討論後,對五都選前之夜發生的重大槍擊案件通過以下決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