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RICH職場體驗網, 台北市。 47,403 個讚 · 4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在學青年註冊求職會員,一起找工讀!RICH職場體驗網:http://rich.yda.gov.tw/
貼文
暑假到了,要找一個合適的工作機會嗎?趕緊來參加我們的工讀計畫吧!!
分享 李允傑粉絲團在 0624弱勢工讀職前講習相簿中新增了 35 張相片。
  趁著颱風來臨前,下午阿傑出席第一場「弱勢工讀職前講習」,阿傑除了恭賀這些「早鳥」青年朋友,優先獲得工作機會外,並也對他們放棄部分休閒玩樂時間,努力辛苦工讀表達稱許,希望每位青年在工讀過程,不只是賺取酬勞、更可以從中學會工作的態度、職場應對進退的潛規則,相信對未來畢業後,一定大有助益!<br>   此外,阿傑也隨機進行民調,想看看大家是如何得知訊息?發現世新大學會用簡訊通知重要資訊,朝陽科技大學也有在網站進行宣導,當然也有朋友是父母親聽到阿傑上廣播節目得知,還有用google搜尋工讀機會的同學…等等,阿傑努力燒出好菜、照顧青年,讓青年有fu!<br>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