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最後大造勢 #七星大團結
 
非常感動 蘇貞昌 院長在這麼臨時的邀約之下,二話不說答應來到我的緊急加場選前造勢👏這天晚上,更感謝有這麼多來自各地的鄉親朋友,冒著低溫還是來到現場給我最大的支持💪
 
在我上台說話的時候,看到台下這麼多支持我的鄉親、我身後的 新北市議員張錦豪 、 新北市議員周雅玲 、 前立委謝欣霓、陳朝龍,不分區立委候選人… 更多 沈發惠、小英品妤後援會、競選幹部、所有幫助我的前輩和夥伴,真的忍不住激動情緒。從我參選以來,能夠走到這步,真的充滿感謝🙏剩下最後的一小段路,拜託大家再陪我衝刺、陪我走完!!!
 
大家看到這篇文的時候,應該也注意到國民黨總統造勢大會與韓粉們的動員能力。我們真的不能鬆懈、不能輕忽✊一定要把票投出來,讓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連任,讓品妤能夠進入國會, #每一個人的選票都是關鍵的一票 !
 
2020台灣要贏,就需要你這票才能夠贏!!!!!
 
#敢衝敢拚賴品妤 #就缺你手上這票
#總統3號蔡英文 #立委6號賴品妤
#政黨票14號民進黨
#七星區瑞芳投品妤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