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財政部國庫署.財政我最庫, 台北市。 39,477 個讚 · 16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44 個打卡次。大家好ヾ(・∀・)ノ 【財政部國庫署‧財政我最庫】是財政部國庫署的官方粉絲專頁! 如有陳情、申訴、檢舉及申請等案件,請至國庫署官網(www.nta.gov.tw)便民服務項目唷!
貼文
《2018環保署給問嗎》
2018年6月25日,立法院三讀通過《空氣污染防制法》修正案,這是十六年來的大修法,機制全面補強,是防制空污的重大里程碑。
然而這次的修法卻引起許多爭議與討論,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將直播面對網友,為大家一一解答! 👉時間:8月22日晚上7:30
👉網址:https://pse.is/9MMYW 《空汙法》5大重點懶人包 https://lihi.cc/1ezHc
《空污法》完整條文、修法 QA https://lihi.cc/pvRoP
超連結 ASK.WATCHOUT.TW

《2018環保署給問嗎》→沃草←給問擂台

《空汙法》到底有什麼爭議?沃草邀請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來「環保署給問嗎」直播面對網友提問。關心《空汙法》的公民朋友,環保署這次不設限,就等你來問!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