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李貴敏, 台北市。 22,149 個讚 · 3,269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8屆、第10屆立法委員、中華民國暨美國加州律師、中華民國仲裁人協會仲裁人、金典法律事務所所長、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兼任教授,曾任Baker&McKenzie法律事務所國際資深合夥律師
貼文
民進黨政府無預警宣布放寬美豬美牛進口,姑且不論是不是為川普拉抬聲勢或選票。我想,台灣民眾只關切一個問題,就是瘦肉精美豬,真能安心的吃嗎?民進黨政府重視台灣人民的健康安全嗎?做好把關措施嗎?別的先不講,民進黨的教育部門既然第一時間就宣示營養午餐一律不用含瘦肉精美豬,理應知道含瘦肉精的美豬不是好東西,為何還要開放? 這兩天網路最夯的圖文,就是民進黨高官們當年的反美豬金句選,「#美豬進口、#總統下台… 更多」,這麼理直氣壯的口號,從 #蔡英文、#賴清德 到 #鄭文燦、#陳其邁、#黃偉哲、#林右昌、#潘孟安、#林佳龍、#蕭美琴等,族繁不及備載的民進黨高官與立委們,請問你們對得起台灣民眾嗎? 更諷刺的是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媒體報導他也曾堅持開放瘦肉精美豬進口「打死也要擋」。還說如果政府違背「牛豬分離」諾言就要有人下台負責。請問陳主委,是您?或者蘇貞昌院長?將兌現您當年的誓言? 順道提醒抹黑國民黨支持美豬進口的網軍們,國民黨立法委員過半時期所通過的《食品衛生管理法》附帶決議寫得清清楚楚:「考量國人之膳食習慣,萊克多巴胶安全容許量訂定範團以牛肉為限,不得包括豬肉及豬、牛內臟」;也同時「嚴禁30月齡以上牛隻之牛肉及相關製品進口」。這樣堅決表態,還容抺黑嗎? 歷史真是面照妖鏡!民眾有「知」的權利,政府對瘦肉精的風險評估在哪裡?從下水、貢丸到四神湯,從肉絲到滷肉飯,真能做到產品履歷管制?民進黨高官及民進黨籍立委們,請把話說清楚!
圖片
留言
  • 徐明
    人不要臉,鬼神畏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