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本部勤務連機車排高速保養
黎明即起,本部勤務連早已整裝待發,低鳴的引擎聲、光亮的配件及嘹亮的集合聲,他們是準備執行高速保養任務的勤務連機車排,從營區出發到白沙灣的任務路線,他們秉持以往訓練的嚴格紀律,高速保養不只使重機能充分完成動力測試,對於駕駛來說平時整齊劃一的慢速練習,高速又是另一項挑戰。
… 更多 奔馳在公路上,高速狀態下維持隊形更須聚精會神,在過程中不只是訓練團隊默契、在突發狀況較多的道路上磨練臨場反應,更重要的意義是展現出機車隊平日勤訓精練的碩果,在平日艷陽熱烈、出操聲揚、汗水揮灑、堅定目標的過程,有了不一樣的詮釋。
整齊劃一是機車排最重要的精神,四百公斤的車重如同每個隊員肩負起的責任,為有身體力行過嚴格的訓練,才能了解機車隊的每一吋默契,都是經過反覆練習而來,那帥氣的身影也在馳騁之後更加鮮明奪目。(勤務連中尉吳迪供稿/一兵陳君岳攝)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