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車隊向前進 #鄉親來相挺
 
這幾天排了滿滿的車隊掃街,時間這麼緊迫,只能用這樣的方式來向所有鄉親拜託,這星期六一定要出來投票,也給我一個能夠進入國會的機會。
 
非常感謝 陳建仁 Chen Chien-Jen 副總統、 林裔綺服務處 議員陪伴我,一起和所有的鄉親再次拜託。尤其是裔綺議員,從 #瑞芳、#平溪、#雙溪 一路到 #貢寮,整整一天在我的身邊拜託鄉親唯一支持。
 … 更多
雖然車隊行進速度很快,但我對好多好多鄉親沿途給我的加油鼓勵,都看的非常仔細,都深深記在心裡。真的超級感動這段路上,有阿伯在輪椅上對我認真比出頭上的麥克風、有年紀較長的長輩在轉角等待我、有熱血阿姨遠遠地就從巷口衝出來,就為了對我比出大大的讚!當然也有非常多鄉親特地打開門窗為我加油。
 
我記得在貢寮,有幾位年長阿嬤一看到我們的車隊到來,激動地揮舞雙手、叫我一定要「凍蒜」,更讓我(其實還有我們團隊麥克風手哽咽到喊不出話)感動到不行,我知道那是最深最深的愛護、疼惜、和期待。
 
這些感動我都會謹記在心,不管離投票日剩下多少時間,也要為了鄉親對我的每一份溫暖,勇往直前、拚到勝選。
 
也要再次誠心拜託大家,把所有的熱情、支持和對我的肯定,化作一張張選票,一定要票票入匭,1月11日星期六立委投6⃣️號,讓敢衝敢拚賴品妤進入國會,為鄉親繼續拚!!!
 
#敢衝敢拚賴品妤 #就缺你手上這票
#總統3號蔡英文 #立委6號賴品妤
#政黨票14號民進黨
#七星區瑞芳投品妤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