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藍委江啟臣說,現在合併只是台中市幫忙原台中縣打消債務,這樣合併沒有任何意義,而舉債可帶動地方建設、增加就業機會,如不修法放寬債限,將限縮台中市發展。
超連結 APPLEDAILY.COM.TW

今審公債法 台中喊提高債限 | 蘋果日報

【顏振凱/台北報導】立法院財政委員會今將審查《公共債務法》修正草案,台中出身的國民黨立委盧秀燕昨邀五都朝野立委舉行會前會,主張中央應錢、權下放,提高地方舉債額度,她具體建議,北市、高市舉債上限該維持,新北市、台南市、台中市則應予更多舉債空間。台中市副市長徐中雄則主張,應將《公債法》的流量管制,由百分之十五放寬到百分之二十五,但以五年為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