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為無聲的檔案發聲 金質獎獲獎人員系列Part1️⃣️1️⃣️ 同心合力❤️、用心活化 ❤️
創造檔案無限價值🙂🙂 👑【得獎人】莊佳燕 🏅【績優事蹟】 服務於桃園市桃園地政事務所的佳燕,腦海中有無限的創意,讓檔案成為機關的活寶藏,來看看她是如何辦到的吧!… 更多 💫辦理檔案管理種子人員教育訓練及建置檔案管理知識庫。
💫策劃地政歷史文物聯展及檔案加值出版,藉由多元化之蒐集展出,提升檔案價值。
💫參與桃園市大型活動,積極辦理檔案應用服務宣導活動。
💫舉辦創意點子王活動,由同仁集思廣益,提供推廣檔案創意點子。 🏆【獲獎感言】 在這個時刻,最應該感謝桃園地政事務所的推薦,讓我有機會參加第15屆金質獎評獎,也感謝評獎委員給予的肯定。 回想當初因緣際會接任檔管工作,過程中有淚水、有歡笑、有成長;我也許不是最出色的員工👍,但我遇見全世界最好的主管,適時給予鼓勵與指導👏,讓我順利完成交付的工作。感謝主管的支持與同仁的協助,我將更加盡心盡職,並不斷學習提升專業技能,將每一份工作做到最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