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憲兵指揮部, 台北市。 22,477 個讚 · 34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6 個打卡次。為了增闢與大家的溝通說明管道,我們在「臉書」成立粉絲專頁,藉由議題、文字、影音等,提供與大家更多互動及參與機會,讓大家能對憲兵有更進一步的瞭解。
貼文
日前臺南憲兵隊於隊內舉辦包水餃活動,希望藉由讓官兵準備食材及體驗動手包水餃的過程中,增進官士兵間的情感。隊長黃文鐃也表示,部隊的士氣與團結和諧是一切的根本,未來本隊會持續辦理相關活動,創造愉悅的工作環境,使臺南憲兵隊的戰力更加堅強。(臺南憲兵隊少校蘇秉謙供稿) 小編:有官兵或學長願意分享自己在憲兵服役包水餃的經驗嗎?
圖片
留言
  • 文任
    有的!76-77年在台北市憲兵隊時周日常包水餃,大都是下午包晚餐吃,還加上炸醬麵。當時憲兵隊編制是隨隊連。202指揮部內… 更多當時有:直屬連《勤支連》,《通信隊》,《軍官排》,隨隊營《營部》《長沙,中華二連》但是除隨隊營部及二個連,一起開伙外,其他的單位並沒有一起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