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觀光局, 台北市。 300,477 個讚 · 6,2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05 個打卡次。以熱情的態度接待每一個踏進台灣的旅人,讓大家愛上台灣的喔熊,也像愛上喔熊一樣愛上台灣。
貼文
#旅編辦活動 #前進十島勇者出航
【前進十島~勇者出航】 2018海灣旅遊年活動正式開跑~~ 與十島島主合影留念並上傳合影到本篇貼文下方,就可以抽!!
➡️價值12000元的大鵬灣綠蠵龜海洋之旅雙人套票(共1名)
➡️價值8976元的寶島夏至235花蓮2日遊的雙人套票(共1名)
➡️價值1800元恆春半島西海岸線雙人套票(共1名)
➡️另外還有喔熊隨身碟(共10名)、喔熊兩用旅行頸枕(共10名) 等獎品
✨… 更多本次獎項超棒~~熱愛旅行的你還不快安排前往旅行拉~💕 要出發十島的朋友可以先確認島主在島上的時間喔!(下方第一篇留言處)
(由於某些島主行程有可能變動,實際日期視當時交通狀況另行公佈,還請持續鎖定『旅行臺灣 就是現在』粉絲專頁)
 
❗活動說明❗
🎉活動期間:7/27(五)到9/30(日)23:59止 💕
🎉活動辦法:
① 按讚『旅行臺灣 就是現在』粉絲專頁及此貼文讚
②公開分享此篇貼文(要記得設定公開喔~還有別退讚不然小編看不到)
③ Tag三名好友,並上傳在島上和島主合照的照片(找10位島主的其中一位合照即可)
 
✨ 完成以上步驟,就可參加抽獎喔
◎預計將於10/1(一)抽出得獎者,並於貼文公布唷! 另外,別忘了~熱愛旅遊及影像創意的你~
還有徵集MV活動也可以一起來參加喔~… 更多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