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為無聲的檔案發聲 金質獎獲獎人員系列Part🔟 檔案管理不馬虎,勞動歷史有你我😀😉 👑【得獎人】黃于殷 🏅【績優事蹟】 臉上總是帶著笑容的于殷,不僅將這份熱情感染給同仁,更幫助服務機關高雄市政府勞工局獲得金檔獎,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他的績優事蹟吧!😉😉… 更多 💫建立檔案管理管考機制,並運用大數據,發掘潛在問題。
💫策訂各項檔案管理計畫,有系統、步驟地進行檔案管理作業。
💫深化檔管知能紮根訓練,彙編常見歸檔問題集,並製作成各式歸檔叮嚀。
💫延伸檔管經驗,督導所屬檔管業務及經驗分享。 🏆【獲獎感言】 因緣際會踏入檔管領域,也意外地接下參獎任務,從一知半解到如今與人分享經驗,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感謝這一路來給予栽培與支持的長官與同仁們、感謝不吝分享經驗的前輩們,因為你們的無私,才成就了今日的榮耀!🎉🎉🎉 檔管知識浩瀚無邊,檔案更承載了機關承先啟後的重要紀錄,對於檔管人員而言,唯有不斷學習,堅持向前,才能肩負起這個使命!期許自己未來持續堅守崗位,為勞動歷史留下重要足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