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兩分鐘帶您理解「亞洲∙矽谷推動方案」》 各位朋友大家好!你知道物聯網未來的商機有多大嗎?根據美國權威顧問公司麥肯錫的預估,2025年全球IOT的經濟規模將高達2.7~6.2兆元,並超越該年度日本及德國的國內生產總值(GDP)預估。… 更多 未來物聯網的應用將遍及你我的生活,在先進國家正著力尋求下一世代產業發展的現在,擁有許多優勢產業的台灣自然也不落人後。為了掌握物聯網應用的契機,政府整合了「物聯網產業創新研發」及「創新創業生態體系」,提出「亞洲.矽谷推動方案」,以期搶進下一世代的未來產業。 想進一步瞭解更多內容,請參考「唐鳳政委來Talk-『亞洲•矽谷推動方案』」:
https://goo.gl/lQwFPy #國發會 #NDC #唐鳳 #亞洲矽谷 #物聯網 #IOT
影片
留言
  • James Peng
    亞洲矽谷是不是有足夠辦公室,可以有產業群聚,與足夠的iot專業人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