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最後關鍵 #缺你這票
 
2020這場選戰,已經來到最後關頭。
 
我的前老闆 林昶佐 Freddy Lim 不只在他的選區中正萬華非常拚命,忙自己的鐵人拜票行程,這幾天還特別擠出時間,來到 #汐止 和我一起來拜託更多鄉親朋友支持。(還拋下自己的偶包🐱
 … 更多
這次選舉,不只是我或昶佐委員或者任何一個候選人的輸贏,更是台灣面臨最關鍵的一次選舉。其實,我知道昶佐委員這次也選得不輕鬆,但我們一樣都不是會畏戰、怯戰的那種人。
 
不管是怎麼樣的困難,我們義無反顧站到前線,就是為了守護這片土地、守護台灣的自由與民主。台灣與香港,只有那一張選票的距離。在最關鍵的時刻,我們絕對會站出來、戰到贏。
 
2020台灣要贏,不只是一句口號而已。
站在台灣這一方要贏,也不是我或Freddy站出來而已,更需要每一個支持台灣的朋友站出來,打電話拉票、傳簡訊、傳Line都非常非常重要。
2020台灣要贏,缺的就是你手上的這一票。
 
這個星期六,真的拜託所有支持品妤、支持Freddy、支持自由民主的朋友們,出來投票,投出屬於我們的未來。
 
6⃣️號賴品妤、 6⃣️號林昶佐
拜託!!!
 
#敢衝敢拚賴品妤
#總統3號蔡英文 #立委6號賴品妤
#政黨票14號民進黨
#七星區瑞芳投品妤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_______________…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