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 吳斯懷。 9,587 個讚 · 983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第十屆立法委員吳斯懷。
貼文
包圍新解 芒果乾還有效嗎?? 王定宇昨(11日)爆料,東沙島周遭海域,遭到海上民兵、大批船隻包圍。海巡署澄清,並沒有陸船包圍的事情。王定宇又再造謠,網友說「造謠不會被抓?」 王定宇回應海巡署的說法,他所指涉的「包圍」,是依據共軍水面上艦艇部署和空中戰機巡弋,橫隔在台灣和東沙間,等於切斷台灣與東沙的運補、通行,形成包圍效果的「孤島」。東沙被圍何其險峻,美軍怎麼還沒來呢?雷根號離開橫須賀軍港為何沒有到台海增援我們?… 更多 如果這種邏輯說得通,更南邊的太平島與台灣的運補、通行也被切斷,同樣形成包圍效果的「孤島」,算不算被包圍呢?未來共軍機艦再繞台,算不算台灣都被包圍了? 廉價芒果乾還有效嗎?把網友當笨蛋嗎?把台灣人民當傻瓜嗎?國防專業當無知嗎?國防部、海巡署應該立即說清楚講明白! #讓專業的海巡署來
#定宇定宇不哭不哭
#宇宙也包圍地球
#避戰是最高國安準則
#嘴巴不要太大洩密不好
#好好當立委不要當網紅
#嗎下ㄧ管以可統總蔡
圖片
留言
  • 李曼君
    解放軍機2天繞台24次/以後有解放軍保護台灣人民/不必花大錢買美國破銅濫鐵/省下大錢勞保健保公保不會倒/還可做社福真好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