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速小飛力是「高速公路局」的官方粉絲團,提供大家正確又快速的國道相關訊息(連假疏運措施、國道路況訊息、服務區介紹...等) 動動手指頭,按個『 讚』! 國道消息、資訊不漏接! 24303 New Taipei City 新北市泰山區黎明里半山雅70號
貼文
【瘋日本,邀您到清水服務區「偽出國」體驗日本新年節慶】 偽出國去哪❓
小飛力帶您出國去✈️✈️✈️
受疫情影響,年假無法出國很悶嗎?没關係,小飛告訴您一個好地方 #清水服務區 ,以「偽出國」概念出發,將3樓日本美食天堂精心布置營造出日本新年的氛圍,讓人宛如置身國外。 來到清水服務區,您可搭乘手扶梯直達3樓→日本美食天堂🍘🍙🍱🍤🍣🍛。
☝️… 更多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門松、繩編,「門松」是歡迎神到家裡來的裝飾,用松、耐寒花朵做成裝飾放在門口迎接年神的來臨;繩編是表示神聖場所的印記,也包含了驅邪避凶的意義。
✌️進入賣場,天花板設置名古屋傳統工藝染布,在日本稱為「反物」,並以投射燈加以投射,增加能見度,融入日本傳統意象,別有一番風味。各櫃位也都擺設精美的日式裝飾品,如︰招財貓、鏡餅(年糕)等。
👌除了應景布置外,110年1月1–3日,憑現場消費發票1張即可兌換新年紅豆湯1碗;110年1月1日及2月14日也安排太鼓演奏,每日2場表演,上午場︰11:00 – 11:30,下午場︰17:00 – 17:30,歡迎您來清水服務區體驗不一樣的新年喔! #清水服務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