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全球的華語老師看學備課必看好文章:介紹幾個線上顯示「生字筆順」的方法。該站的主編老師現在也是僑委會網路種子師資班的講座,有源源不絕的絕妙教學點子,一定要看!
超連結 BLOG2.HUAYUWORLD.ORG

生字筆順顯示方法

以下介紹幾種顯示生字筆順的方法: 方法一:(繁體) 前往教育部常用國字標準字體筆順網(多字查詢),並輸入要查詢的生字。 快速技巧: 在 的後面加上 ?value= 並所有的生字輸入在等號 = 後面。然後老師可以設定超連結(例如:第一課生字,將第一課生字框起來,加上超連結去連結整個網址),或是將網址直接貼入部落格分享。 示範如下: 教育部筆順示範超連結(點我) 方法二:(繁體) 利用 師大生字...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