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發會, 台北市。 104,096 個讚 · 4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88 個打卡次。國家發展策略運籌總部 2015年起,國家發展委員會(簡稱:國發會)將在facebook與大家互動,讓意見溝通與交流更為直接、即時,盼您和國發會一同集思廣益,為台灣擘劃方向。
貼文
《辦理「105年度國營事業績效管理研討會」,傾聽國營事業心聲》 本會於12月6日在中油大樓國光廳辦理「105年度國營事業績效管理研討會」,各機關(含行政院複核機關、主管部會及國營事業副總經理、企劃單位主管及承辦人)出席人員共有150人,由本會曾旭正副主任委員主持,曾副主委期許國營事業扮演火車頭角色加碼投資公共建設,帶動民間投資,以及透過議題探討、經驗分享及與會人員心得交流和討論等,激盪出提升國營事業績效的思維或作法。… 更多 本次活動邀請政治大學馬秀如教授以兆豐金控案例就國營事業風險及危機管理,以及公司治理的策進方向進行專題演講。配合本次研討會主題,也邀請了土地銀行、台水公司及桃機公司分享風險及危機管理案例,期望藉由分享經驗和交流創新作為,發揮標竿學習功效。綜合座談時,曾副主委指出各國營事業考成指標應擺脫過去通案性的思考,配合各國營事業屬性規劃設計,本會管制考核處何全德處長也表示,106年度考成指標會朝客製化及差別化管考方向設計。 #國發會 #NDC #國營事業績效管理研討會
圖片
留言
  • 張秀娟
    為什麼我們不用國內外績優企業或標竿公司的績效管理系統、管理機制及執行辦法,作為改革創新的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