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李貴敏, 台北市。 22,149 個讚 · 3,269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8屆、第10屆立法委員、中華民國暨美國加州律師、中華民國仲裁人協會仲裁人、金典法律事務所所長、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兼任教授,曾任Baker&McKenzie法律事務所國際資深合夥律師
貼文
#讓我們辯論吧
#凝聚修憲黨版共識 #學者聚焦會議
#九月一日中央黨部見
立法院馬上就要開議了,民進黨已表態修憲並成立 #修憲委員會。作為國會關鍵少數的國民黨當然不能輕忽。所以我始終主張,我們應該面向民眾,從學理、從現實、從國民黨的願景,凝聚共識。絕不嘩眾取寵或為了修憲而修憲,也不畫地自限;讓我們共同把理念之爭攤在陽光下,好讓國民黨更民主,也更有戰力!… 更多 修不修、怎麼修,要支持什麼樣的版本,關乎政黨路線與願景思考,對國民黨來說是重中之重,因此必須聽取專業憲政學者意見與評析,仔細剖析議案妥適性與後續可能造成的變革效果及衝擊。 非常高興 #江啟臣 主席願意加入我們第一階段的憲政專業學者聚焦討論會議,一同為我們的憲政把脈。尤其我們的黨團總召 #林為洲,從論壇到後一階段辯論,他都表達願意積極參與,傳遞求變的聲音,也讓我覺得國民黨真的不一樣了! 同時要感謝重量級學者與專家們願意參與並提供意見。我相信,從下周起,一定能讓大家看到更健康,更有戰力,更不一樣的國民黨。也讓我對接下來的正式公聽會與公開辯論充滿了期待。
國民黨加油,讓我們一起努力! PS:原定8月30日舉辦的專家聚焦會議,因受邀與會貴賓時程安排,調整延至9月1日在中央黨部舉行,觀迎朋友們多多關注,並請留言表達意見提供參考歐!!!
圖片
留言
  • Chien-Chun Kuo
    問題是習近平要一國兩制,台灣人不要啊,如果中國放棄一國兩制,接受一中各表兩岸就會好,如果習近平堅持九二共識就是一國兩制台灣方案,兩岸沒得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