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為無聲的檔案發聲 金質獎獲獎人員系列Part9️⃣️ 堅持超越接受挑戰💪 用心努力邁向卓越🎉 👑【得獎人】張煚岳 🏅【績優事蹟】 任職於臺中市政府地方稅務局的煚岳,是個踏入檔案界不久的「新檔員」,憑藉過往經驗與努力,協助機關成功爭取金檔獎,讓我們一起看看他是如何辦到的吧!🙂🙂🙂… 更多 💫策訂檔案考評及輔導計畫,全面提升所屬分局檔案管理績效。
💫爭取經費改善檔案庫房設備,提升檔案典藏環境。
💫推動多元檔案知識學習,實現檔案知識普及化。
💫運用多元管道積極行銷,並編寫劇本籌拍檔案應用溫馨微電影,擴大推廣檔案應用服務。 🏆【獲獎感言】 偶然的機遇進入檔案管理的世界,意外躬逢金檔獎與金質獎的淬鍊,除了檔管知識的提升,更明瞭一份檔案一份歷史痕跡,深切體認到檔案對於歷史經驗傳承的重要使命。 感謝長官的支持,以及工作夥伴們的情義相挺。最後,引述評獎概述裡的一段話作為總結:參獎是一種學習,過程中,我們體會到檔案管理的重要性;獲獎是無上的光榮,為我們的努力留下永恆見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