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清德, 台北市。 772,973 個讚 · 22,9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2020年5月20日宣誓就任第15任副總統
貼文
台南是魚米之鄉,每年水稻種植面積約2萬4千公頃,佔全國水稻種植面積9%,年產量約14萬4千8百公噸,產值達到37億7千萬元。過去在崑濱伯、後壁的農民及市府共同推動之下,也成功打響了全國冠軍米「無米樂」的名號。 為了讓各界更知道台南的優質米,市府每年都舉辦台南好米競賽,今天我們表揚「106年台南好米競賽」得獎的傑出農民。在個人賽部分:特等獎 廖玉林(榮興碾米工廠)。頭等獎… 更多 廖振豐(榮興碾米工廠)、林聰翰(芳榮米廠)。優等獎 張柏堯(芳榮米廠)、黃恭(芳榮米廠)、賴全添(榮興碾米工廠)。團體賽部分,則由榮興碾米工廠獲得,恭喜所有得獎的個人及工廠。 今年,我們輔導農友栽培優良品種稻米「臺南16號」,推廣種植面積達108公頃,感謝新營區農會、六甲區農會、芳榮米廠、弘昌碾米工廠、榮興碾米工廠5個單位,與農民契作推廣。透過管理栽培技術外,我們也強化品質管控及行銷,穩健踏實建立台南稻米品牌,讓農民能有更實際的收益。
圖片
留言
  • 戴華
    無能貪腐冥黨幹話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