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理工學院 #花季懇親系列活動
國防大學理工學院於今(10)日舉辦「花季懇親系列活動」。除了欣賞盛開杜鵑花外,並舉辦「學生授徽典禮暨會操」、「科技實作展」、「學生社團表演」及「風嶺書法展」等活動,呈現理工學院優良的傳統,專業的技能與蓬勃朝氣,內容精彩豐富,令蒞院的貴賓們深度感動,並獲得熱烈的掌聲與回響。… 更多
「學生授徽典禮暨會操」由院長荊元宇將軍主持,院長於致詞時表示每年配合花季辨理「懇親系列活動」,不僅是師生科學實作、學生社團驗收,更在活動中提供珍惜大自然、學習感恩的意涵,進而提升人文素養,培養理工學院師生研發國防科技的專業人才,更是允文允武的現代化軍人。
會操過程展現軍校生雄壯威武的氣勢與瀟灑的英姿,並特別安排一年級新生家長為子女頒授榮譽徽,一同分享成長的喜悅外,更象徵他們已經完成入校後的第一關考驗,接著將邁向四年的軍官養成教育,儀式結束後,學生與家長的臉上都洋溢著驕傲與興奮的表情。
本次「風嶺書法展」別邀請南投縣書法家謝坤山先生蒞院指導,並於現場揮毫,謝坤山先生的參加使本院備感殊榮。並邀請懷德風箏緣地育幼院的孩童參加本次活動,使孩童們對軍校有所瞭解,藉由體驗活動認識國防科技與日常生活是息息相關,建立正確的全民國防認知。
理工學院位處於桃園大溪區,每年初春,中正嶺區的杜鵑花、山櫻花及茉莉花盛開綻發,爭奇鬥艷,宛如一片片花海,蒞院貴賓們,紛紛在花團錦簇中拍照留念,讓門禁森嚴的軍事院區內,增添了熱鬧的氣氛。最後活動在溫馨、愉悅的氣氛下圓滿結束。(圖/文理工學院提供)
圖片
留言